筱_Miracle

【roza】小学生恋爱

我流版男高roza

就喜欢这种弱智的日常

爱情向,不喜欢的左上角

严重ooc预警


-

“罗伊!不要扯我头发!”阿萨忍无可忍扭头一巴掌拍罗伊脑袋上。


罗伊捂着脑袋委委屈屈地看着阿萨,小声地说:“可是看着真的很好扯…诶!诶!我错了我错了!”阿萨听罢抬起手又想给他一拳,罗伊连忙认怂躲开阿萨的罗汉拳。


阿萨留着一头亚麻色半长发,一般夏天的时候防止头发闷的后脖颈出疹子,他会把头发扎起来,小小一撮被黑色的皮筋绑着搭在衣领上。


换座位的时候阿萨换到罗伊前面,上课的时候阿萨被人拍拍肩膀,回过头看见罗伊一脸正经地看着他,说:“同学,我能揪一下你的辫子吗?”


“?”阿萨满脸问号,虽然他和罗伊是一个班的,但是几乎没怎么聊过,他对罗伊的认识仅停留在文科班全年级第一以及长得帅很多人追的印象里。


后来熟了之后发现罗伊根本不像校园表白墙上写的那样是个高冷学霸,他根本就是一个妥妥的小学男生。


而且还是喜欢喝奶茶的那种。


甚至就连表白也是选在奶茶店。


那天放学罗伊照旧拽着阿萨去奶茶店买奶茶,但是这次罗伊却点了两杯茉莉奶绿,硬是把其中一杯塞给阿萨,阿萨看罗伊一脸想说又不想说的样子,直截了当地问:“你叫我来只是为了喝奶茶?”


然后他看见罗伊猛吸一口奶茶,中气十足地大喊:“阿萨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


阿萨被两种情绪定在原地,一种是被众人围观的尴尬,另一种就是被人表白的惊喜和不知所措,他的脑子告诉他这个时候应该跑。


所以他也这么做了。阿萨抓起书包就往外跑,连桌上那杯奶绿都没拿。


第二天回到学校就看见罗伊整个人蔫巴似的趴在桌子上,有点像被人遗弃的小狗,阿萨哭笑不得,转过身敲敲他的桌子,开口道:“喂男朋友,昨天的话算数吗。”


罗伊听见这话唰地直起身,捣蒜似的疯狂点头,然后又盯上阿萨的辫子,问道:“那我可以揪你辫子了吧,我都是你男朋友了诶——”


“不行!滚!”


-

“阿萨——醒醒,快迟到了!”罗伊抱着厚厚一摞书敲敲阿萨的桌面,下午两人因为选的科目不同要去到不同教室上课,两个人很默契地约定谁先下课就到对方的教室外等待,然后一起走出校门回家。


阿萨慢悠悠地收拾好东西和罗伊并肩走在走廊,罗伊看着阿萨昏昏欲睡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笑,伸手勾住他的肩膀防止困倦的人不小心被撞倒。


到了教室门口,罗伊在进教室前突然叫住阿萨,然后笑嘻嘻地凑到阿萨面前,伸手把阿萨扎头发的皮筋扯下来,还顺带扯掉了几根亚麻色的发丝。


被人硬生生扯掉头发的痛觉让阿萨瞬间清醒,抄起书就砸在罗伊身上,恶狠狠地说:“靠你有病吧!秃了全怪你!把发圈还给我!”说着伸手去抢。


罗伊仗着自己比阿萨高半个头故意把手举高,阿萨气急败坏踮起脚去够,重心不稳倒在罗伊身上,罪魁祸首故作惊讶地说:“阿萨你今天怎么这么主动啊!”


阿萨无语极了,用力推开罗伊,脸上写满了你要是不还给我罗伊你就死定了。


罗伊把皮筋戴在自己手上,捏捏阿萨气鼓鼓的脸说:“下课还给你,快点去上课啦要打铃了。”


到最后阿萨也忘记拿回那根可怜的橡皮筋,一直留在罗伊的手腕上。


某种程度上来讲倒也减少了一些麻烦呢。


-

阿萨是被周围的尖叫声吵醒的,当他睁开眼时看见附近的同学都激动地大声尖叫,讲台上的班主任压都压不住。


他转过身询问罗伊发生了什么,罗伊还沉浸在历史的海洋里,头也不抬地回答下个月要办艺术节,阿萨长长地哦了一声,并不打算挪回自己的窝,趴在他的桌子上眨着眼看着认真学习的罗伊,然后伸长了手霸占了对方的桌子。


罗伊的眼前突然出现一双白净的手,无奈地拿笔敲敲阿萨的脑袋说:“某个不讲理的猫可以挪回自己的窝吗,你的男朋友在做题呢。”


阿萨撇撇嘴,选择无视罗伊的话,仗着自己手长伸手玩罗伊的外套拉链,罗伊轻笑一声,突然从阿萨手底下抽出练习册搭在他头上,说:“既然这样那就只好借阿萨的脑袋一用啦!”


“喂!!”


艺术节的报名单第二天就发下来了,阿萨报了自己拿手的吉他弹唱,然后每天放学拉着罗伊去到学校天台,抱着吉他坐在围墙边练习曲子,罗伊就站在他旁边低头写作业,两人通常都是待到学校清洁阿姨上来赶人了他们才匆匆跑下楼。


“罗伊,你到时候一定要记得帮我录像。”阿萨叼着棒棒糖走在罗伊前面,举高着手走路一晃一晃的,像喝了酒一样,罗伊上前从背后搂住阿萨的腰,把头搭在阿萨的发顶说:“小心摔了。”


两个人自确定恋爱关系以来就没做过特别亲密的动作,平时也就牵牵手或者趁着没人注意偷偷拥抱一下,罗伊突如其来的动作把阿萨吓得不轻,手停在半空僵在原地。


阿萨转过身看着罗伊,意外地发现平时脸皮厚的堪比长城的人居然脸红了,阿萨愣愣地眨眨眼,嘲笑道:“诶呀你居然也会脸红啊,我还以为你平时脸皮那么厚不会害羞呢。”


罗伊被笑了也不恼,伸手取下阿萨架在鼻梁上的眼镜,微微低头吻了吻阿萨的眉骨,阿萨就这么被罗伊抱着,也没有推开他但又别扭地想走。


后来阿萨权衡一番,在大马路上被附近的人看见跟自己男朋友腻歪的概率可能比较大,然后红着耳朵拽着罗伊袖子把人拉走。


艺术节很快就到了,阿萨穿着演出服在后台不断地走来走去,一个和阿萨同社团的学姐看不下去,往阿萨手里塞了条巧克力,拍拍他的肩膀让他不要紧张。


罗伊在观众席看见阿萨走上台,他穿着一件白色的卫衣抱着吉他,麦克风就在他的面前,罗伊笑了笑举起相机,相机小小的框里面框着的是舞台上正在唱歌的阿萨,是他的男朋友。


表演结束后阿萨回到后台就看见罗伊,放下吉他后走过去勾住罗伊的肩膀问:“帅不帅,好哥哥我是不是帅死了。”


“帅帅帅,阿萨最帅了。”


“切,敷衍。”阿萨放下手,收拾好东西拉着罗伊溜出学校礼堂去到操场的小卖部,阿萨趴在柜台前喊:“老板!两瓶可乐!一定要很冰的那种!”


老板从冰箱拿出两瓶可乐,罗伊正准备拿出饭卡付款,却被阿萨拦住,接着他拿出自己的递给老板,说:“今天好哥哥心情好,请你一次。”


罗伊没有阻拦,拿过可乐坐在树荫底下看着躺在塑胶跑道上的阿萨,阿萨突然支起身体,异瞳的眼睛亮晶晶地看着罗伊,问道:“罗伊,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请问你有什么感想。”


罗伊托着腮认真思考了一下,说:“感想是我男朋友真厉害。”


这话夸的猫猫很受用,阿萨骄傲地仰起下巴,罗伊鬼使神差地伸出手挠挠人的下巴,结果被阿萨一巴掌拍开。


“罗伊你以后想做什么啊。”


“可能当个苦逼社畜吧,也可能做别的。”


阿萨双手撑在身后,痞里痞气地说:“我以后要组建一个自己的乐队,我肯定就是主唱,然后开全国巡演,你就当我的经纪人。”


罗伊失笑,经纪人和主唱搞地下情的戏码听上去也挺有意思的。


“好啊那经纪人可不可以免费得到主唱的一个吻啊。”


“你猜可不可以。”


END.

评论(2)

热度(16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