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_Miracle

我对罗伊的感情是模糊的。


他离职后我们几乎很少再联系,直到某天沉寂了许久的聊天框突然弹出一条“有空出来唱个KTV吗”的信息,过了一会儿他又发了一句你听我唱和我打字交流就好。


我一愣,反射弧巨长的才反应过来原来他一直有在看我直播,虽然我这几个月的禁声直播效果并不佳。


想了想还是应下来。


约KTV这件事在我们之间是常有的,以前嗓子没坏的时候,在他们——粉丝看不见的地方我们天天约在一起吃火锅压马路,后面嗓子实在是烂的不行了,约出来见面的机会也少了。


我们之间存在的东西没办法用语言去形容。我承认我不会社交所以遇到一些事情会逃避,只是对于他,对于我们,对于组合,我有时候也会想冲动一下。


但那只是叙述不清的东西而已。

评论(1)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